<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次数:

      6月28日,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国防安全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军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宏主持。

      会议邀请浙江省绍兴军区司令员蒋明球作《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科学体系》专题辅导报告。通过深入解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等,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站位、把准方向,立足岗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前,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

    文字:彭江 编辑:严许媖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