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部署要求,8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座谈会,交流研讨新时代“枫桥经验”助推发展专题,为高水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供理论支持。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寿永明,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寿永明主持。

  会议指出,“枫桥经验”是绍兴的金名片,要积极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理论研究,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谋划开启新时代“枫桥经验”新篇章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会议就新时代“枫桥经验”助推发展专题调研进行具体部署安排,要求调研工作立意深远,聚焦主题,选取典型案例,进一步完善、充实调研方案,科学分组落实,在总结提炼新时代“枫桥经验”时代内涵、谋划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方向路径的同时,推动学校相关学科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袁海平作专题汇报,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陈福喜传达市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枫桥经验”助推发展专题发言交流。


摄影:周晶 文字:张冉 编辑:严许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