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17个课程思政教学建设项目获省级立项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我校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10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立项6项、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立项1项,共获批17个课程思政教学建设项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切实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省教育厅计划在2021—2025年拟分2批立项建设1000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000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200个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20个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和30所省级课程思政建设示范校,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带动作用,逐步形成“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良好氛围,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2021年,我校立项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7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6个、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1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个,课程思政示范校1个,我校两批共计立项课程思政教学建设项目33项。


    文字:毛苓颖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