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科创中国•创新设计 智汇绍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3月26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我校联合承办的“科创中国•创新设计 智汇绍兴”活动在绍兴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邓宗全、项昌乐等院士专家,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一汽、青岛海尔、浪潮集团等高校和企业代表,科创中国创新设计联合体各理事单位代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等近120人出席本次活动。中国科协科创部副部长许光洪,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传宇,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校长赵阳出席活动并为科创中国创新设计联合体理事单位授牌。我校科技处负责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了科创中国创新设计联合体成立大会、好设计奖评审标准研讨会、好设计年度工作总结和计划会议。活动旨在集聚中国创新设计领域专家智库资源和产业项目资源,促进创新设计与经济深度融合,服务地方,服务企业,进一步推动科创中国绍兴全域化。



文字:宓才裕 编辑:张冉 严许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