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循迹溯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10-13     点击次数:

      10月11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带队赴杭州、绍兴等地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现场研学活动,并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汪俊昌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林云举,副组长张建明、张仁贵和督导组成员参加浙东运河文化园现场学习。

      上午,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 “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深刻认识体悟“八八战略”如何指引浙江奋进航程、推动之江大地精彩蝶变。下午,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参观了浙东运河文化园,一同追溯大运河的历史文脉,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

      期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汪俊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五个准确理解把握”谈了学习体会,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提出全校上下要在全面学习领会上、广泛深入宣传宣讲上、对标对表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等三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会上,学校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参观学习,依次交流学习体悟,谈思路举措。

      据了解,学校将于本月下旬组织开展“枫桥经验”、“文化建设”等循迹溯源现场研学活动,并围绕“强党性,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持正确政绩观、建为民新业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开学习研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


    摄影:周晶  文字:彭江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