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4-01-1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高质量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1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有关党内法规。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崔凤军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内涵和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提出的具体要求,为高质量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崔凤军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坚持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深化思想认识、深刻对照检查,全力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开出成效;三是推进自我革命,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四是坚定发展信心、锚定方向目标,科学务实推进学校新一年工作攻坚克难、提效破局,不断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宏领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上级关于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纪委书记唐晓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文字:彭江  编辑:严许媖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