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7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校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处决定开展 2017年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一)申请者主要为我校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工作的在岗教职工,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及相关学科教师、科研人员、学生工作者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管理人员。鼓励团队协作,联合攻关。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只能由一人担任,并实际承担项目管理、负责项目研究。
      2.项目负责人只能领衔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请。
      3.承担以往年度校内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科研项目且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4.已参与本年度其他各类校级课题申报的项目不得重复参与本次申报。
      二、立项及资助额度
      2017年拟立项项目20项左右,其中择优立项若干校级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经费为3000元,其他校级项目每项资助经费为1500元。
      三、注意事项
      1.课题指南见附件,可根据课题指南申报,也可自拟题目申报;
      2.材料要求:填写《绍兴文理学院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项目申报表》(一式两份)和《绍兴文理学院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项目论证(活页)》(一式五份)的相关内容,用A4纸打印;
      3.所在学院(部、处)须对照申报条件和要求进行审核,并在《申报表》的“学院(部、处)推荐意见”栏中签署明确意见(是否符合申报条件,是否同意推荐等),分管领导签字并盖公章后交党委宣传部。
      4.申报时间:即日起至4月28日(星期五)。联系人:谢盈盈;联系电话:88341823;邮箱:
    szztxm2017@163.com;地址:河西校区行政楼北面517。

    党委宣传部
    人文社科处
                                   2017年4月5日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