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堂学习随感

    课堂学习随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蒋潇婷:《形势与政策》发达国家企业要想扼杀中国的制造业,最好的时机是中国公司尚在起步阶段的时候。

    发布日期:2018-07-26     点击次数:
    姓名:蒋潇婷
    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班级:小学教育(师范)164
    授课教师:张全全
    课程名称:形势与政策
    课程切入点:发达国家企业要想扼杀中国的制造业,最好的时机是中国公司尚在起步阶段的时候。
    一句良言:1.朝鲜半岛局势与前景2.朝韩对抗空前激化3.朝核问题形势已到关键节点4.南海和南海现状5.南海仲裁后局势趋于稳定6.混乱的中东局势
    老师讲的道理:我们要准确把握国际形势变化的规律,既认清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又看到前进道路上面临的风险挑战,未雨绸缪、妥善应对,切实做好工作。
    我的感悟:不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幻,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战略自信、战略耐心,坚持以全球思维谋篇布局,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原则性和策略性相统一,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