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堂学习随感

    课堂学习随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黄贤盛:《数字电子技术》没有平日的失败,就没有最终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败原因并吸取教训。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忍别人受不了的气,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才会享受的比别人更多。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次数:
    姓名:黄贤盛
    学院:绍兴文理学院
    班级:电子信息工程172
    授课教师:吕章德
    课程名称:数字电子技术
    课程切入点:没有平日的失败,就没有最终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败原因并吸取教训。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忍别人受不了的气,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才会享受的比别人更多。
      
      
      
      
    一句良言:讲解TTL电路,先从简单的非门开始讲解,但是发现转换过程时间较长,然后一步一步引导通过添加多个三极管使得p级载流子能够快速流出解决了转换时间长长的问题。肖特基TTL电路增大了电阻,提高了工作速度又降低了功耗。
    老师讲的道理:大学的学习是与众不同的,没有反复的强调而更多的是靠自学,现在很多的人都把时间浪费在电脑手机上面,把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东西上面,到了以后追悔莫及。
    我的感悟:不怕事难,就怕手懒。很多事情只要愿意去做,一步一步的来总会做完。但是一直想着不去不想不做那是真的做不了。虽然并不是付出就会有收获,但当你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时,失败也是伟大的。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