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堂学习随感

    课堂学习随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于泽熙:《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机会来临时,我们应当抓住机会,把握时机,做出正确的选择,从而扭转时局。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次数:
    姓名:于泽熙
    学院:绍兴文理学院
    班级:电子信息类182
    授课教师:张权
    课程名称: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课程切入点:机会来临时,我们应当抓住机会,把握时机,做出正确的选择,从而扭转时局。
    一句良言:清政府对某些官员,如对敌妥协的琦善,诬陷人民群众为汉奸的奕山等人的重用,使得清末战争时战时和,摇摆不定,清政府的犹豫同时也让中国陷入了不断赔款割地的窘境。
    老师讲的道理:机会是会一瞬即逝的,如若我们错过了,那么就会剩下无尽的遗憾和感慨。我们要在适当的时候,把握好机会与机遇,大胆放手去做,切忌摇摆不定的犹豫,过分的小心和犹豫只会带来遗憾。
    我的感悟:身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有勇往直前的气势和毅力,当机立断,轰轰烈烈,展现出我们的热情和朝气。青春易老,李广难封,正直风华正茂时,更应当把握好身边一切的机会,万一错过,机会说不定还会有,但是青春却将永远逝去。今后的成就是由我们自己创造的,只有握好机遇,方能不负韶华。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