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堂学习随感

    课堂学习随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黄佳枝:《普通心理学》心理学并不是特别玄乎的一门课啊,很多人提起心理学会觉得特别神秘,但是其实都是基于一些科学基础和精神、行为方面的研究的。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次数:
    姓名:黄佳枝
    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班级:应用统计学171
    授课教师:谢敏芳
    课程名称:普通心理学
    课程切入点:心理学并不是特别玄乎的一门课啊,很多人提起心理学会觉得特别神秘,但是其实都是基于一些科学基础和精神、行为方面的研究的。
    一句良言:心理学的发现基础及其发展过程
    老师讲的道理:在生活当中,心理学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无论是我们身边的一个小小的鼠标,键盘还是书桌,都是经过心理学家的辅助完成的。心理学对于生活的帮助也是特别大的,学好心理学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我的感悟:在实际生活应用中,心理学涵盖的方面确实非常广泛。但是很多人仍然会认为心理学特别玄乎,甚至会有人认为与算命相关,但其实心理学是非常科学的一门科目,它是基于科学的基础,对人或物的精神与行为的研究,并且会为大家的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如果能够学好它并且帮助到身边的朋友,还是特别开心的。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