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堂学习随感

    课堂学习随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依辰:《null》自从中国人学会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以后,中国人在精神上就由被动转入主动。从这时起,近代世界历史上那种看不起中国人,看不起中国文化的时代应当完结了。

    发布日期:2018-11-25     点击次数:
    姓名:李依辰
    学院:绍兴文理学院
    班级:应用统计学181
    授课教师:张权
    课程名称:null
    课程切入点:自从中国人学会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以后,中国人在精神上就由被动转入主动。从这时起,近代世界历史上那种看不起中国人,看不起中国文化的时代应当完结了。
    一句良言:马克思主义进一步传播与中国共产党诞生
    老师讲的道理:必须用革命手段夺取政权,建立无产阶级专政,才能保护劳动者的利益,最终消灭阶级和阶级差别,从而使国家消亡;主张个人绝对自由,会使工人阶级不能集中为强大的力量,从而有利于资产阶级瓦解工人运动。
    我的感悟:共产党早期组织成立后进行的这些活动,促进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传播及其与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在这个过程中,初步确立了共产主义信念的知识分子,其思想感情进一步转变到工人阶级方面来;同时,一部分工人由于受到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教育而提高了阶级觉悟。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