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堂学习随感

    课堂学习随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鹏辉:《公共组织行为学》爱与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每一份爱,都会由公共组织的脉搏泵进需要它的地方

    发布日期:2020-07-22     点击次数:

    姓名:杨鹏辉

    学院:商学院

    班级:公共事业管理191班

    授课教师:陈锦文

    课程名称:公共组织行为学

    课程切入点:新冠疫情防控中的公共组织行为。

    一句良言: 爱与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每一份爱,都会由公共组织的脉搏泵进需要它的地方。

    老师讲的道理:疫情一天未结束,公共组织就要继续在为社会谋公益的岗位上守护人们的健康。公共组织不仅拥有法律授予的公共权力,也承担着社会公共事务。

    我的体会、感悟:同舟共济,以爱战疫。无论是英雄驰援湖北的逆行背影,还是人们送别勇士的感恩泪水,抑或是中国人民支援他国的忙碌身影,都是爱的接力和传递,都坚定着人们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武汉本来就是一座很英雄的城市,中国本来就是一个很英雄的国家,相信长夜终将过去,黎明就在眼前。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