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堂学习随感

    课堂学习随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思懿:《钢结构设计》不知道自己无知,乃是双倍的无知。学在苦中求,艺在勤中练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次数:

    姓名:刘思懿

    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班级:土木172班

    授课教师:袁夏炜

    课程名称:钢结构设计

    课程切入点:钢架柱整体稳定计算、檩条设计、墙架构件设计等。

    一句良言:不知道自己无知,乃是双倍的无知。学在苦中求,艺在勤中练。

    老师讲的道理:学习是要靠自己而不是靠别人的,书本上的知识要靠自己理解体会,老师给你领路,剩下的还是要凭自己的努力。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决定你成功的是奋斗。

    我的体会、感悟:停课不停学,为此我校开展了全新的线上课堂教学,线上课堂更能够体现出个人学习的自觉性和自学能力,没有了老师的监督,所有的知识得自己线下仔细推敲研究,再结合老师所教授的学习方法和知识,才能够不被当前特殊条件所影响。依靠自觉性,在家就像在学校一般,用心学好一门课程,不要让疫情危机成为阻碍我们进步和学习的借口。作为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自强自律,疫情过去,学习生活还将继续。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