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堂学习随感

    课堂学习随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唐 佳:《公体健身与防卫》年轻人是中国未来的脊梁,在疫情面前,发挥年轻人的价值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次数:

    姓名:唐  佳

    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班级:小教183班

    授课教师:向武云

    课程名称:公体健身与防卫

    课程切入点:借助学习通平台,观看视频和理论知识,练习脚步动作。

    一句良言:年轻人是中国未来的脊梁,在疫情面前,发挥年轻人的价值。

    老师讲的道理:人一定要有理想,这个理想源于人的需要。为了自我实现,我们必须要努力奋斗,这样方可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年轻人的身影,他们已经成长为有担当的一代,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学习,在祖国的危难时刻,可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的体会、感悟:即使是在疫情期间,我们也应该非常重视体育锻炼,不能就只是应付老师布置的作业,要想着2年后自己就是要步入社会的人了。即使是在上网课,这门课程的技术动作示范教学不利于我们学习,我自己也应该在课后花时间去掌握。

    我们大学生的体育运动虽然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是基本的体育运动都可以在室内室外完成。在家期间,我会观看向老师之前的一些视频,并学习学习通里的视频。在家里进行一些高抬腿等基本的热身运动,学习脚步、手部动作。此外,和父母做一些像打羽毛球、跳绳的简单运动。在提高自己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可以丰富自己的技能,这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改善我们的血液循环系统,有利于我们的生长发育。在提高自己的本领之后,我们才有能力为自己的国家、民族做出贡献。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总访问量: